撐未婚妻新舖開張 Tyrese否認天堂鳥為金錢糾紛不歡而散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歐喬鋒(Tyrese)的網紅未婚妻Jenn與朋友合資近7位數開設護膚品店,Tyrese現身撐場。Tyrese讚未婚妻做生意叻過自己,他經營的園藝生意仍在摸索中。兩人被問到婚期時,Tyrese表示︰「未定,婚禮佈置會由公司一手包辦。」

Jenn希望疫情後能在大片花田上舉行婚禮,屆時眾人毋須戴口罩,能開開心心盡情地跳舞。雖然不心急結婚,Jenn卻想早日生小朋友,Tyrese笑言他們定期不設防,不介意生完小朋友才結婚,希望可以生1仔1女湊成「好」字。

Tyrese表示天堂鳥已解散,他仍要履行之前接下來的代言及其他工作,未來會專心做生意。他否認天堂鳥因金錢糾紛不歡而散︰「都沒有錢,何來糾紛?沒有不歡而散,大家有共識解散,感謝公司及兩位成員理解我的想法。我已踏入30歲,想有些轉變,對自己和未婚妻都要有點承諾,做實在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歐喬鋒 天堂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