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肥企画|保錡被重罰 蜜蠟脫下體毛髮痛到爆粗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昨晚播出第5集,「自肥獎品」及「自肥代價」都加碼,4子不用經過一輪遊戲爭奪,直接從河的對岸望過去揀獎品,「死亡包剪揼」中猜輸冇得揀的肥仔(梁業)竟成贏家,獲得「重量級自肥大獎」PS5一部,保錡(吳保錡)就成為「重量級自肥代價得主」,要到旨呈旗下的美容中心接受傳統蜜蠟式脫毛。旨呈親自操刀,先為保錡脫腋下毛。保錡最初表現輕鬆,但當旨呈將「懲罰」升級,為他脫下體敏感位置的毛髮時即痛到爆粗大叫,表情痛苦﹗

193(郭嘉駿)開始進行他的「個人自肥計劃」,到工廈找造型師為其MV設計服飾。193透露其MV會有兩個女主角「冰冰」及「GiGi」,自己則是男主角,不少網民猜測兩位女主角可能是YouTuber阿冰及阿GI。193向造型師說出他構思的服飾後,造型師指他雖有時裝觸覺,但睡衣時裝已過時,而且他的設計有點似壽衣。導演Mike亦表示對193非常沒信心及擔心,希望他不會失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