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員加入︱王敏德 馬詩慧結婚29周年 一家五口變九口 (20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8日

今日(8號)是王敏德與馬詩慧(Janet)29周年結婚紀念日,夫婦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結婚照和珍藏多年的家庭照,大曬幸福恩愛!

Janet透過電話訪問稱,二女王麗嘉和孻仔王躍穎身在外地,未能返港一家人慶祝父母結婚周年紀念和母親節,由長女王曼喜(Kayla)代表弟妹,出錢買蛋糕和請食飯慶祝以表孝心。自稱向來實際型的Janet,與丈夫已多年沒有互送結婚紀念禮物,只要一家人健康和開心便足夠。問到明年是30周年的珍珠婚有否計劃大搞慶祝?她說:「明年的事到時才算吧!好似Kayla的婚禮很想在外地舉行,可是因疫情影響要延期,一切都要等疫情過後才作決定。」(妳在ig貼文寫家庭人數由最初2變成9,是否預告又家有喜事將有新家庭成員加入?)「不是,原本我們一家五口之外,連同Elaine(Kayla伴侶),再加家中3隻狗仔,所以總共9個,哈哈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