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大綜藝︱歐陽震華笑湯盈盈做蛤蚧 陳爽張嘉兒變性感辣媽「舞」出色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09日

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今晚邀來湯盈盈、姚瑩瑩、吳若希、呂慧儀、周家蔚和沈可欣組成的「靚媽組」擔任嘉賓,而歐陽震華(Bobby)、馬德鐘和張國強等則率領劇集《伙記辦大事》演員亮相節目,並一齊玩遊戲。在「三字經」環節,兩隊以「母親節」開題,盈盈和Bobby率先對壘,Bobby鬧着玩笑盈盈是「蛤蚧」,認真抵死!

之後兩組在遊戲「無『齒』大電視」互鬥,眾星要犧牲靚樣,扮無牙講出屏幕顯示出的答案,結果靚媽組贏了Bobby一隊。及後突然加插猜枚環節,並由主持阮兆祥和Bobby對戰,結果由Bobby勝出。

4位靚媽陳爽、孟瑤、張美妮和張嘉兒在「我要上台慶」環節表演勁歌熱舞,4人化身性感辣媽載歌載舞,最後順利過關,成為「我要上台慶」候選名單之一,而她們的仔女亦在台上獻花,場面熱鬧又溫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