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靖韻挑戰爵士曲風 演繹《感動她77次》主題曲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1日

由蔡卓妍(阿Sa)、周柏豪、惠英紅和Mario Maurer等合演的英皇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將於本周四上映優先場,編劇李敏邀來當年女子組合夢劇院御用監製Keith Yip出山,將《原諒他77次》主題曲《請你愛我》重新編成爵士曲風,並交由J.Arie寫英文歌詞,由許靖韻(Angela)演繹全新版本《Will You?》,成為《感動她77次》的主題曲。

被委以重任的Angela笑言:「我對粵語版(《請你愛我》)的旋律好熟悉,自己曾翻唱過,兩首歌的分別,除了英文與粵語,編曲也截然不同,粵語版本比較像K歌,《Will You?》則偏向爵士感覺,第一次聽就覺得首歌好高級!」Angela首度挑戰爵士曲風,感到興奮,錄音當天,Angela獲編劇李敏陪伴,她還說:「雖然錄音時未能看到《感》,但李敏詳細地向我講解編寫這故事感覺,以及箇中變化,令我明白歌詞內蘊藏故事,錄音過程頗為順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