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約滿|林師傑自爆獲無綫斟洽回巢:酬勞當然重要 (14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師傑伙拍黃浩邦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新節目《駕輕就熟》,今天邀請鄭融擔任嘉賓,3人邊打拳邊傾談音樂,還分享彼此成長經歷故事。

林師傑自去年與無綫約滿後,以自由身接不同工作,包括擔任節目主持、英文補習老師、水上運動教練和做幕後製作等,身兼多職,他避談現時收入比無綫多,謙稱只足夠養起太太歐陽巧瑩和能繼續追夢。

林師傑自爆舊東家斟洽他回巢:「無綫有找我回去擔任音樂節目主持,正在斟洽中。之前為生計才離開,因為當時騷錢12,000元一年,實在不夠養起成頭家。今次傾合作條件,酬勞當然重要,不過最緊要是開心和有自由度!」

鄭融與林師傑有淵源,自從在音樂節目上認識後,發覺大家投契,她欣賞對方是工作用心的人,在節目中不介意被林師傑追問感情事。提到近期能自由亮相3間電視台節目,還有機會當主持,鄭融表示歡迎和開心。雖然3間機構風格不一樣,但工作上她不受局限,而且獲不俗對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