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明詩建議港姐形式似真人騷《生還者》:可表現真性情 (18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麥明詩、麥子樂、黃又南及陳雅麗今天於亞視總台,為網劇《逐流時代》拍攝酒吧戲。問到「雙麥」在劇中有激情戲,麥子樂表示未拍,麥明詩則毫不留情說更期待與黃德斌拍激情戲,她說:「因德斌是前輩,若他金盆洗手怎麼辦,所以要把握機會,跟子樂來日方長。」

新一屆港姐開始接受招募,問到曾志偉有否斟她幫手?麥明詩表示和無綫有保持聯繫,之前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都曾跟她洽談,可以以什麼方式參與,但她時間緊湊,今次拍劇已用完她所有假期,她說:「我有興趣保持溝通,好想給予新意見,但親身參與就視乎情况。」

麥明詩表示對每年港姐充滿期待,且有個新構思。她建議可把一班佳麗放在荒島,就像《生還者》真人騷,她說:「這可表現出她們獨立、堅毅同真性情一面,這都是港姐應有特質,如果是真,我都有興趣去參與。」

又南和陳雅麗劇中由鬥氣冤家變情侶,二人日前拍攝激吻戲,陳雅麗形容是「仙人掌之吻」,該幕講她主動向又南喪吻,但因為對方有鬚根,連同試位和配合不同鏡頭,拍了幾次,拮到她下巴通紅,感覺像給仙人掌拮一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