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曾被老公投訴 莫文蔚告別演唱會性感登紅館 (22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2日

莫文蔚(Karen)原定去年在紅館舉行紀念入行25年演唱會,最後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現在疫情稍為緩和,莫文蔚宣布將於6月11日至13日、踏上闊別了16年的紅館舞台舉行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。她坦言沒想過有機會再在紅館舉行個唱,「配合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現在是最好時機,能夠在自己的家(香港)終極開這類型實體演唱會,很開心」。雖然這亦是莫文蔚最後一次舉行個唱,但熱愛表演的她否認退休,只是調整節奏,「之前一直往前衝,我結婚快將10年,一直將工作放在首位,其他事情排第2位,是時候要調整」。太熱愛工作的莫文蔚,自爆也曾被老公Johannes投訴,她只好裝聾扮啞。

莫文蔚又預告屆時以全新歌衫上陣,其中兩套更是意想不到,必定令大家嘩一聲。問到是否很性感時,她說:「性感就預了,不是什麼驚喜。」至於嘉賓方面,她仍在考慮中,未正式邀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