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港姐楊帆轉投金融界打工 嘆TVB人工少機會亦少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3日

2018年落選港姐楊帆(Krystal)當年大熱倒灶後簽約成無綫(TVB)藝人,近日她在社交平台表示已轉投金融界,並解釋棄當藝人的原因,她說︰「其實20歲的時候參選完香港小姐之後,我就順利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,也進入演藝訓練班學習拍戲。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啊,因為大家都會有一個明星夢吧,但是我選擇了放棄。」

她表示放棄是因為擺在面前的4大現實問題,包括「TVB藝人非常多,機會卻非常少」、「TVB薪水出名的少,除非你出名了,要不然真的是和現在的收入是不能比較」、「廣東話要求非常之高,就算是本地人都會有懶音的挑剔,更何況我是內地長大」。Krystal認為︰「這是一個至少為期10年的磨練,像韓國練習生的感覺,而且我覺得自己沒有那個星運,而且也不小了,所以放棄了。 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帆 落選港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