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力湊10歲乖女 魏駿傑唔心急拍拖︰要考慮女兒感受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魏駿傑演出張之珏執導的舞台劇《老公~你好悶呀!》。演藝學院畢業的魏駿傑20年沒演過舞台劇,他在記者會上透露曾婉拒張之珏邀請,怕自己演得不好連累人,結果被張之珏鬧他不尊師重道兼無情無義。魏駿傑說︰「我再考慮了72小時,決定參與演出及道歉。」

與前妻張利華離婚後,他獨力照顧現年10歲的女兒Jessica,魏駿傑讚女兒很乖︰「女兒近日在學校寫英文劇本,她3歲時已開始看外國電影,英文叻,又喜歡演戲。不過,她性格害羞,應該較適合做幕後。她近年才知我是演員,會找我的舊作品看。」

魏駿傑與前妻關係不錯,雙方仍有聯絡。他指張利華常接女兒出外食飯,但女兒有功課做或測驗就不肯外出,令張利華曾誤會是他不准女兒外出。被問到可會再覓伴侶時,魏駿傑說︰「要考慮女兒感受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相關新聞︰去年因合約牴觸問題退出 蔡頌思考慮捲土重來再參選港姐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