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《ERROR自肥企画》主題曲 網民勁推Mike導《CHILL CLUB》獻唱 (00:3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播映兩星期,ERROR 4子人氣勁,還有幕後製作團隊「無制限OT編集團」的受關注度也不遜色,特別是「格仔導演」劉諾衡(Mike導)。他主唱節目主題曲《無制限OT編集團の行動綱領》MV在Youtube上架時,承諾若《自肥企画》大結局時,MV的觀看次數達150萬,會有驚喜。截至5月15日,晚上11時半,觀看次數已逾118萬!網民勁推,《自肥企画》尚有5集,現在的走勢不難衝150萬觀看次數。有網民留言會不停Ioop這首歌,也有要求「格仔導演」Mike亮相《CHILL CLUB》演唱此曲。

MIRROR與ERROR的勢不可擋,自《ERROR自肥企画》播映,這節目長佔ViuTV官網的「最多人睇」的榜首,網民在翻煲MIRROR與ERROR的舊節目,第2《全民造星》、3《花姐ERROR遊》、4《花姐ERROR遊 2》、5位《ERROR自救 TV》,第6位是播映中的《擊戰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