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包場睇戲撐偶像 周柏豪現身送禮合照超驚喜 (1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由蔡卓妍(阿Sa)﹑周柏豪﹑馬里奧毛瑞爾(Mario Maurer)﹑惠英紅﹑鄭丹瑞﹑衛詩雅和盧巧音等合演的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已正式獻映。電影於前天(14號)開畫,走勢強勁,連同昨天(15號)已連續3日穩佔票房榜首。

隨着疫情放緩,觀眾入場看戲的意欲上升,在開畫日晚上,柏豪粉絲包場觀看《感》,柏豪不但現身戲院,與粉絲玩遊戲大派禮物,包括親筆簽名相片、電影海報、限量特製電影口罩套,現場還抽出15名幸運粉絲,得到與偶像單獨合照機會,絕對是驚喜重重!

柏豪笑言:「粉絲很有心,自從知道電影落實上映日期,立即透過電影公司包場,而且反應熱烈,所訂戲院座位數目,比預計多一些,令我非常感動!」

柏豪粉絲年齡層廣泛,由小朋友至公公婆婆都有,眼看一家大細捧場,柏豪覺得有意義:「自從疫情之後,已經有好一段日子,沒有與粉絲在公開場合見面與聚會,今次大家做足安全措施,終於可以一起看戲,真的好開心!」柏豪期望疫情進一步受控,未來可與內地、新加坡、泰國等各地粉絲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