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「東海道53次」行到喊 坤哥拋開不快事 想展開新戀情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吳業坤(坤哥)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Talk》許文軒訪問,分享赴日本Working Holiday及挑戰「東海道53次」的感受。去年11月起程到日本,坤哥本想2月返港,但自覺在當地逗留數月什麼也沒做過,遂決定挑戰「東海道53次」,由京都步行到東京。他說︰「第一日行了40公里,實在高估了自己,腳、膝頭及腳腕很痛,行了4、5日才適應下來。我曾想過放棄,坐車返京都。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旅館內的澡堂浸腳,浸足一小時不想離開。」

坤哥回憶行到第13日時邊行邊唱歌,被其中一句歌詞「如累了,請你只要相信捱下去」觸動神經哭起來。他說︰「路就像人生,開始了就不能回頭,遇上什麼事都要硬住頭皮面對。雖然我在旅程中有廢的時候,但真的拋開了以往沉澱的東西。以前常說要沉澱,原來是將東西積聚下來,今次打通晒,回港後自覺開心了很多。」坤哥自言成熟了,想找女朋友拍拖。他說︰「在日本有認識到新朋友,看看能否發展,對方不一定是日本人。如果有女朋友,可以公開給大家知道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業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