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拍片拱照修哥 胡楓89歲高齡開個唱 創紅館紀錄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89歲的胡楓(修哥)將於6月19日﹑即父親節前夕,在紅館舉行「胡楓約你開心派對2021」演唱會,修哥今天以桃紅色禮服亮相記者會,獲古天樂﹑曾志偉﹑容祖兒﹑李克勤﹑張敬軒﹑黃子華﹑林子祥﹑黎明﹑陳奕迅﹑譚詠麟﹑吳綺莉﹑陳展鵬﹑Joe Junior﹑林盛斌﹑黎耀祥﹑麥玲玲﹑陶大宇﹑黎瑞恩﹑王梓軒﹑麥長青﹑溫碧霞﹑林保怡﹑王祖藍﹑米雪﹑陳潔靈﹑石修和林文龍等,齊齊拍片賀修哥開騷,林子祥在片中說:「修哥破紅館紀錄,過往未有90歲嘅人喺紅館開演唱會,個個都追緊你,希望你100歲再嚟過。」

修哥表示暫時仍未落實嘉賓名單,不過身在加拿大和英國的孫兒會預先錄歌,而在香港的2個孫女和4個曾孫上台唱歌。問曾江、謝賢和Joe Junior屆時會否在台上合體?修哥表示希望有機會再合作,不過今次會邀請他們來欣賞,他說:「不知他們來不來,如果請到當然請啦!我和謝老四、曾江超碼60年朋友,好難得。」

修哥希望個唱加場,他說:「當然想加啦!我唱歌是開心的事,希望做到娛人娛己。」被譽為「舞王修」的他被問到會否載歌載舞?他笑道:「我是舞王,2、30年前都是舞王,知不知我貴庚呀?心境就好後生,不過年紀大些。」另外,修哥指主辦單位相當心思,選擇在父親節前夕開騷,他也想在演唱會宣揚一下孝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