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係地下情|林穎彤強調冇翻撻伍富橋:拍完劇沒聯絡 (16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馮盈盈及林穎彤昨晚在無綫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中「我要上台慶」環節,為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一班節目主持的跳舞演出坐鎮,馮盈盈化身成熟訓導主任,林穎彤就以大媽造型亮相,陸浩明自誇跳舞風格獨特,最終因他們3人被評跳得hea,令眾人未能過關。馮盈盈表示仍希望憑個人實力上台慶表演,她說:「看能否憑唱歌上台慶,因為我已跟譚嘉儀上唱歌堂,她都讚我唱得幾好,看看可有機會自薦。」

林穎彤被傳因與伍富橋合作拍劇而翻撻,她說:「我要認真去澄清,我們沒有復合,拍完劇沒有聯絡,連家姐和很多朋友都問我,絕對沒有這回事。拍劇時我們演情侶,有時場戲只有我們,為方便由化妝地點去拍攝場地,才跟他的車,免另外安排車,可能因而引起誤會。」她強調絕不是轉地下情,亦不是有人追求急於澄清,只是不想嚇壞家人和朋友,她說:「不想影響對方可能要追女仔,我都要認識男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