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出網絡銷售擬開實體店 唐貝詩孖陳雅麗做Sales賣曲奇 (18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唐貝詩(Lydia)、陳雅麗(Allie)於商場做售貨員,大賣自家品牌生酮曲奇,她們笑言不怕拋頭露面,最怕沒人光顧。她們表示品牌目標是希望大家明白健康飲食概念,吃得美味又不會胖。

唐貝詩、陳雅麗和蔡頌思創立的生酮曲奇品牌,一直透過網絡銷售,最近她們衝出網絡世界,向實體店進發。最近她們於將軍澳售賣曲奇,與一眾愛健康的朋友分享飲食心得。日前兩位老闆娘Lydia和Allie親身到現場當售貨員,吸引了不少顧客查詢,她們化身零售專家,向顧客兜售曲奇。

Lydia笑言以前叫她做Sales會很害羞,但現在覺得開心,她說:「我對自己公司產品好有信心,我想介紹健康飲食,這是人生長期課題。」她稱讀書時做過暑期工,於大型百貨公司當過售貨員;Allie笑言自己是售貨員的能手,以前試過在時裝店做暑期工,深得老闆歡心,她辭職時老闆都很不捨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