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今日出發採訪東奧 鄺潔楹擺烏龍:我的世界比較簡單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7日

今日直擊】鄺潔楹今日與朱智賢出席無綫舉行的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記者會,鄺潔楹自爆烏龍事,她說自己收到出席記者會通告時,誤以為公司要她立即出發飛往東京,最後才知道只是出席記者會。「我的世界比較樂觀和簡單,真的很想去,已準備好,不介意立即去接種疫苗。我覺得自己可以主持劍擊項目,因為去年我學了半年劍擊,與港隊隊員操練,他們就好似我的朋友一樣,很想去支持他們」。朱智賢同樣恨去日本採訪奧運,亦不介意立即接種疫苗,認為只要做足個人衛生,不會擔心當地疫情。至於公司籌備製作《明星運動會》,她們稱想參加,就算穿泳裝參加泳賽也可以。朱智賢表示志在參與,即使包尾也不介意;鄺潔楹則想參加跳高比賽,自覺身高有話題性,大家都很想睇。

早前朱智賢兩隻愛犬先後離世,她表示會叫自己不要去諗,因為一諗便很難過,現階段會將所有心情投入工作。

相關新聞:姚子羚首次做奧運主持 鄧佩儀《明星運動會》想參加賽跑

相關新聞:吳業坤恨去日本採訪東奧 自爆頭號敵人係……

相關新聞:未知東奧會否如期舉行 曾志偉感頭痕:不知點做兩手準備

相關新聞:重提與葉璇互窒事件 方力申為採訪東奧推工作損失6位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