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肥企画︱保錡哭訴曾對拍攝工作失去熱血 (16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19日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昨晚播出的第12集下半部分輪到保錡做主角,他獲製作組安排跟隨結他手Jason Kui學彈結他,並要在一個月內學識,與Jason合奏《SPLASH!》,保錡最後成功完成演出。

保錡於過去11集在製作組安排下學習「片石仔」,又苦練不同的搖搖花式,「格仔導演」Mike在節目尾聲解釋原因︰「當初為何讓你學習那麼多不同的技能,因為我們覺得你是個什麼都願意嘗試的人,而你也算是很努力。」

保錡講感受時流下男兒淚,他向製作組說︰「我覺得這幾年發生了好多事,尤其是拍攝,從《ERROR遊1、2》,之後一直都沒有合作過。今年2021年是我們第3次合作,我很開心的是,我之前已忘記自己的那份熱血,我留在ViuTV,失去對拍攝的那份熱血,我會想快點收工,每天工作都覺得『又是這些,又是要搞笑』。這次《自肥》節目有一點令我很開心的就是,雖然有搞笑的內容,但我開心的是我很享受,這次很投入,令我重拾拍攝的心情。這個地方真的很難捱,可能會被人鬧,也會被人抨擊,但是很開心。不管怎樣,是你們帶我出來的,多謝你們!」Mike聞言上前跟保錡擁抱。

相關新聞︰193搵兩女神同牀拍MV自肥 望觀眾開心睇節目唔好乜都鬧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ERROR自肥企画 保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