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兒子出世感動落淚 沈卓盈首次換片被囝囝請「飲茶」 (12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沈卓盈(Jessie)宣布兒子Jayden已出世,她表示囝囝重6.2磅,出世時的哭聲非常響亮,老公Calvin有陪產並親手剪臍帶。她說︰「分娩時,我真的很緊張,當聽到BB喊聲和看見他一刻,忍不住哭了起來。老公和我一齊見證BB出世這寶貴的一刻,好感動﹗」Jessie表示家人覺得Jayden的額頭和嘴仔似爸爸,眼睛和鼻子就似媽媽,而她就覺得兒子睡覺時的樣子似老公,眼仔睩睩時就似自己。

相關新聞︰沈卓盈宣布6.2磅兒子Jayden出世︰永遠愛你

Jessie原來產前沒上堂學湊B,打算邊湊邊學。她說︰「身邊的朋友已給了溫馨提示,說初生BB在最初幾個月比較難湊,但我已有心理準備。第一次幫BB換片,他已請了我和老公『飲茶』,一日請兩次,我們又狼狽又好笑。雖然現在照顧囝囝比較辛苦,很疲累,睡眠不足,但我們很享受每個過程,很開心。現在只希望BB健健康康,食得又瞓得﹗我已為Baby Jayden做好準備,經歷人生另一個新課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沈卓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