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肥企画︱阿Dee剪腋毛生火 火舌撲臉險被燒眼眉 (15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昨晚新一集《ERROR自肥企画》播出阿Dee(何啟華)的自肥項目,他帶同模特兒Liz到荒島求生。自稱曾在日本、台灣及柬埔寨接受過求生訓練的他,搭建帳篷時因不會綁繩結而被Liz嫌棄。不過,阿Dee成功捉魚,更舉起手叫Liz幫他剪腋毛作為生火的火引。阿Dee成功生火後,為了令火種變大而向着火堆吹氣,結果因火勢突然變猛而幾乎被燒眼眉。阿Dee當場被嚇窒,幸未有受傷。

節目尾聲時,阿Dee分享感受,他說︰「原來我做電視(節目),不經不覺已3年。這幾年,我有很大的轉變,由一個沒人認識的人,不知道是屬於KOL還是網紅的人,到現在成為一個藝人,好像經歷了很多事,尤其跟你這個團隊。由《ERROR遊》第一輯開始,沒有《ERROR遊》的話,我想我現在的處境和世界觀應該很不同。能遇上你們,不知道是上輩子做過什麼,你們也不知道做過什麼來到這個電視台,我們成就了一個風格,一個獨一無二的風格。應該有很多藝人想擁有它,而我們做到了,我們擁有。希望我們會繼續有下一次合作,我會很不捨得你們,很想再一齊出埠做瘋狂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