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唐奕聰冥冥中安排 太極8月紅館開騷︰見一次多一次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太極宣布將於8月7及8日假紅館舉行兩場《Rainbow After Rain演唱會》。鍵琴手唐奕聰(Gary)3月初逝世,五子今日會見傳媒時,表示鍵盤手位置將由Gary生前的音樂製作公司拍檔黃丹儀頂上。

雷有輝(Patrick)表示演唱會不設悼念環節,惟鄧建明(Joey)預告會將邀請一些跟Gary合作過的朋友上台分享故事。劉賢德(Hi-Fi德)表示這次的紅館檔期是他們意料之外,加上8月是Gary生忌,相信太極今次獲批出檔期是Gary在幫忙。他說︰「Gary也很想我們開到這個期,現在夢想成真,這個期真是『神期』﹗」Joey笑指Gary屆時可「放假」來睇騷。談到會否加場時,Patrick笑言︰「加長每晚唱的時間!其實都是想跟從小陪我們成長的粉絲聚一聚,見一次多一次。」五子慨嘆︰「現在搞騷真的很困難,要珍惜,幸福非必然,有沒有下次都未知,希望有。」

傳與鼓手朱翰博(Ricky)復合的戴夢夢今日以投資方代表身分現身,兩人在太極成員陪同下合照。Ricky未正面回答兩人是否復合,只說︰「大家已變了親人關係,互相照應。她之前搬屋,我幫她設計和搬東西,互相關心,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。大家認識多年,不會尷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