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節目要求多兼發火走人 肥仔@ERROR成功搞喊李靖筠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0日

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日前現身許靖韻、李靖筠主理的網上音樂節目《AngeLadys今晩唱飲歌》,3人在節目中唱出多首經典傷女情歌。肥仔除了唱歌,原來另有任務在身,聯同KB進行整蠱任務,使出一招「肥仔冤枉李靖筠」,務求要令李靖筠喊。

拍攝前夕,肥仔已跟KB及「冤枉娛樂」主理人Sia計劃整蠱橋段。肥仔致電李靖筠提出大堆要求,一時要加人,一時又要加歌、增設現場樂隊等。拍攝當日,肥仔一行10幾人現身Band房,綵排時又讓同行的方方及假女友不停亂入,令李靖筠非常尷尬。最後由於現場沒有樂隊,肥仔對李靖筠發火,拋下一句「我同你好熟呀?」即拉隊走人。工作人員配合「劇情」,要李靖筠收拾殘局。李靖筠致電肥仔,肥仔折返並表示已叫經理人花姐到場,此時戴上假髮和眼鏡,以花姐形象示人的KB現身,令李靖筠呆立當場,隨即爆喊。

李靖筠事後表示為節目專登找方法致電邀請肥仔,結果被對方傷了心。她說︰「我真的完全被騙,好嬲呀﹗」許靖韻指肥仔那句「我同你好熟呀?」很傷人。肥仔笑言︰「話晒我是『Lady Killa』,而且今集主題是『傷女王』,這是我們期待的畫面啊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