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仔直擊幕後團隊重地 Agent.L遭「死亡行星」轟傷屙黑屎 (16:3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《ERROR自肥企画》今晚播出最後一集,肥仔(梁業)與旁白君(文卓森)昨晚在節目結束後於社交網開Live,直擊「無制限OT編集団」最後衝刺,剪輯第15集的工作情况,高峰時有1.5萬網民同時收看直播,影片至今日下午4時21分已有20萬次點擊率。

直播時,「格仔導演」Mike(劉諾衡)率先播出最後一集的部分畫面。社交網粉絲人數直逼10萬的他獲大批朋友及粉絲送來暗瘡膏,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的助導Rain P(方震揚)亦收到減肥藥。 Agent.L (曹梓沖)在昨晚第14集短劇《戰鬥格搜查官》中英雄救美,因抱走飾演特務的模特兒蘇小小被指自肥。肥仔爆他主動要求加上這幕戲,嚇到本身有女友的Agent.L緊張地說︰「喂,會死人㗎,唔好講﹗」旁白君笑他回家後要跪玻璃。

節目中不時出現懲罰道具「死亡行星」,編劇阿暉(麥可暉)呼籲觀眾切記不要模仿,他強調這是非常危險的道具,叮囑觀眾勿嘗試。他透露有次進行測試時,Mike導忘記倒數就將「死亡行星」轟落Agent.L身上,Agent.L因而受傷。Agent.L說他之後內出血,有兩天的排便顏色都是黑色的,肚子亦很痛。阿暉補充︰「我們不肯定是否內出血。」

直播尾聲時,Mike導表示如果拍攝節目的預算沒受限,他最想整一隻高達那麼大的ViuTV吉祥物「生啤」(Sound Bear)及一個如科學館般大的「死亡行星」,將「死亡行星」綁在「生啤」身上,將「行星」射出製造爆炸效果。被問到下個節目計劃時,Mike導稱想拍個輕鬆節目,但一切等放完假後再計劃。肥仔提議到不同的餐廳試食,Mike導問︰「最好找你拍?即是《肥仔劣食旅行團》?」肥仔立即更正︰「劣食就唔好喇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