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振偉未聞《Chill Club》開演唱會︰可能我冇份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駱振偉錄影《Chill Club》,被問到網上流傳《Chill Club》下月舉行演唱會的照片時說︰「完全未聽過,可能我冇份,不需要通知我。如果我有份當然開心,沒有也不會很失望。」

提到早前病逝的好友陳積榮,駱振偉稱喪禮日子未定︰「已有一班大學朋友組成治喪委員,為他處理後事。我們是好兄弟,幸好可見到他最後一面。他女友心情OK,朋友們盡量陪她。他女友說之前和男友影了很多相,計劃舉行相展,完成男友心願。」

C AllStar將於7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On仔表示很多朋友都想捧場,如不夠飛滿足朋友需要就只好開多一場,目前暫定兩場。釗峰爆On仔已操練出一排朱古力肌,On仔被問到會否在台上騷肌時說︰「屆時再算,看練成怎樣,希望大家專注在我們的音樂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駱振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