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肥企画|陳海寧鄭嘉欣八大新晉女神大起底 (20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3日

ViuTV《ERROR自肥企画》曲終人散,節目被網民捧為「綜藝第一神作」,除了因為ERROR與幕後團隊「無制限OT編集団」再次合作產生的化學作用,擦出火花之餘,節目本身亦創意、娛樂性及話題性十足,同時讓觀眾睇完「有嘢落袋」,從節目信息引發無窮思考。ERROR的表現固然出色,8位曾在節目中出現過的新一代女神亦非常值得大家留意,位位非常高質,在網上擁有大批粉絲,人氣絕不比4子遜色!

陳海寧(Isabella)因樣子跟阿Dee(何啟華)相似而被封為「Dee姐」,她亦是193(郭嘉駿)的緋聞女友。Isabella在《ERROR自肥企画》中曾兩度代替因要參與電影《金手指》拍攝及宣傳的阿Dee出賽,憑住可愛的日文口音而被觀眾注視。Isabella今年27歲,2015年入行,初時主要拍攝MV、電影,也參與港台劇集。她曾在電影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飾演楊詩敏(蝦頭)的年輕版角色,其後開始主力參與ViuTV節目,曾客串演出劇集《仇老爺爺》,又參加過《辣伙頭》及《辣伙頭‧開火》,亦曾主持《家多咗個PET》。

同樣27歲,於第6集飾演「侏羅紀公主」的鄭嘉欣(Christine)模特兒出身,是太陽娛樂文化旗下藝人,2016年出道的她身高178cm,加上樣子甜美,有「港版石原里美」外號。Christine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,可惜50強止步。

29歲的李文潔(Liz)在阿Dee的「自肥」項目《鹹濕荒島俏博士》中飾演阿Dee的小助手,穿上性感比堅尼現身,加上不時開聲窒阿Dee,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Liz 18歲時加入模特兒行列,2016年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《美選D.n.A》,惟未能躋身20強。今年初,她再次參加ViuTV的另類選美真人騷節目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,終成功入圍並加入阿Dee的隊伍,代號是「肥妹」。

蘇小小(Zoe)參與肥仔(梁業)的「自肥」項目演出,穿上貼身衫飾演身材火辣的搜查官。Zoe除了是模特兒外,也是一位紋身師。她在Instagram擁有26.4萬追蹤者,是新一代的Ig女神。

兩大人氣KOL阿Gi(樊沛珈)及阿冰(吳冰)現身於193的「自肥」項目《人氣出奇蛋》,擔任其首支個人單曲《睡到三點》女主角。阿Gi於香港理工大學產品設計學(榮譽)文學士畢業,現為YouTube頻道「啱Channel」成員之一。她在2018年參加ViuTV《Good Night Show 廣告女皇》開始為人認識,其後不時參與ViuTV的節目拍攝及主持工作,同時也在港台及商台的節目演出。阿冰在Instagram擁有25萬追蹤者,畢業於浸會大學電影學院的她在機緣巧合下加入YouTube頻道「小薯茄」。她曾客串演出ViuTV劇集《理想國》,也擔任過Dear Jane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MV女主角。

最後要提的就是沈殷怡及陳欣妍,有睇開ViuTV節目的觀眾對這兩位《美女郊遊遊》主持不會陌生。兩人同樣在第1集及第15集,以一身Cosplay造型出現。陳欣妍扮演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中的葛城美里,又在第10集的「格仔導演」Mike「自肥」項目中現身,與團隊一齊出海睇海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