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受成探班打氣 先睹梁朝偉劉德華《金手指》鬥戲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4日

由梁朝偉、劉德華、蔡卓妍、任達華和方中信等合演的英皇電影《金手指》,自開拍以來進度順利,現已完成拍攝,進入後期製作部分,身為老闆的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,曾兩度到現場探班,為一班演員打氣;楊老闆連走兩場,先後到半島酒店及邵氏影城探班,並暢遊戲中場景,讓他先睹為快。

甚少借出場地的半島酒店,在《金》幾場重頭戲中,分別借出餐廳、酒樓拍攝,其中一場是兩大影帝偉仔與華仔正面交鋒的戲肉,更安排在總統套房拍攝,連楊受成也讚歎劇組架勢,借了多個靚景,楊受成還先睹為快,現場直擊影帝鬥戲,他說:「等了兩位影帝10多個年頭,才等到他們再度『合體』,絕對機會難逢!」

楊受成對劇組十分窩心,除了兩位影帝外,蔡卓妍和任達華及一班演員胡子彤、岑珈其、何啟華@ERROR、徐浩昌(肥腸),在邵氏片場開工時,也前往探班兼萬歲,監製黃斌更充當導賞員,帶楊受成和工作人員參觀戲中偉仔金碧輝煌的辦公室,過程猶如睇樓團一樣,楊受成讚道:「這些廠景佈置十足豪宅一樣,就算真的豪宅也沒有這麼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