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佢咩料︱《金手指》宣傳照被網民Like爆 Dee哥勁過華哥 (00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5日

英皇電影《金手指》是大卡士製作,在劉德華、梁朝偉、蔡卓妍、任達華、方中信、姜皓文、白只與太保等演員名單中,還有耀目的名字,就是ERROR成員何啟華(Dee哥)。昨日電影宣傳公司發放宣傳照,老闆楊受成跟華仔與偉仔合照外,他又到邵氏片場探班,為一班新晉演員打氣;照片中有胡子彤、岑珈其、何啟華、徐浩昌(肥腸)、楊天宇跟老闆合照,Dee哥企在老闆側邊,成為焦點,被網民Like爆。他的粉絲攻陷電影宣傳公司的Facebook專頁,留言「支持一哥何啟華」,有網民說:「一張相差唔多多過成個post的like,咁你知Dee Gor咩料啦!」Dee哥有份的合照獲接近1500個Like,相比較其他劉德華、任達華與梁朝偉的宣傳照片只有數十個Like,Dee哥搶盡風頭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啟華 金手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