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情反覆感難受|余慕蓮曾被騙打「回春針」疑染惡菌 (14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5日

83歲的余慕蓮(魚毛)去年因肺纖維化入醫院,同時患罕有病症血液炎要洗血,其間情况不樂觀,曾入ICU接受治療。住院近半年後,魚毛上個月26日終於出院,而資深傳媒人汪曼玲日前曾探望魚毛,魚毛精神不錯,而且看來增磅了。

魚毛日前接受周刊訪問時表示,起初以為自己患小毛病,豈料最後搞到入院,加上病情反覆,情况最差時要全身插喉兼靠呼吸機維持生命,令她感到難受,幸患難見真情,魚毛感激朋友支持,鄰居還幫她墊支住院雜費。現時魚毛在外傭悉心照料下,體力慢慢恢復過來,不用再吃流質食物,日前已完成首次標靶藥治療。

此外,7月是她的84歲生日,魚毛坦言希望上天可以給她多玩兩年,不會要求太多。魚毛受訪時談及3年前,曾在朋友游說下到廣州為她身體檢查,當時她被注射了兩支「回春針」,回港後對方突然給她2萬元,惟魚毛堅拒收錢,她仍然對事件感震怒,皆因這支針的成分不明,未知是否血液染惡菌的元兇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余慕蓮 魚毛 回春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