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好聲音》突然宣布停辦海選 周杰倫做導師凍過水?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5日

內地歌唱比賽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由2012年開播,深受網民及觀眾歡迎,一眾星級導師坐在旋轉椅上,背住舞台聽參賽者獻sing,以決定是否按燈給分再轉過去欣賞,製作組歷年曾邀請周杰倫、張惠妹、謝霆鋒、那英和庾澄慶等擔任導師,不過近日內地有消息指,節目組突然宣布停止海選;另一比賽節目《創造營》第5季,也傳出停止面試消息。

近日微博流傳一張以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發給全國各區域合作伙伴的通告,內容如下:「接國家有關部門通知,要求停止一切綜藝節目的海選活動,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組堅決擁護國家相關部門決定,停止2021年《中國好聲音》全國所有海選活動。望各區域合作伙伴嚴格遵照通知要求,停止所有海選活動的舉辦。特此通知。」

有指原定今年的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陣容有周杰倫和李榮浩,待定導師則在鄧紫棋、李宇春、孫燕姿、林俊傑、華晨宇和張靚穎當中選其中兩位,但現時停止海選活動,未知會否影響到星級導師跟節目組的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