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蔚安息禮|古天樂周慧敏花圈悼念 馬浚偉歌聲悼故友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抗癌歌手李明蔚(Sarena)月初病逝,終年31歲。明蔚的安息禮拜今日在尖沙嘴聖安德烈堂舉行,靈柩於儀式後移奉鑽石山火葬場火化。

視明蔚為妹妹的馬浚偉一早抵達教堂,他將唱詩歌及明蔚的歌曲《交換愛情》。林淑敏、麥貝夷亦現身送別,古天樂、張衛健、周慧敏等則送上花圈悼念。明蔚的遺照是一張她戴住花花頭飾、面露笑容的多年前舊照,教堂外擺滿粉紅色為主調的花圈。

林淑敏表示明蔚是個很勇敢和堅強的女仔,兩人於7、8年前透過病友群組認識。她說︰「曾有個客戶想找人登台,我介紹了明蔚,客戶很喜歡她。當時她已患病,仍很想繼續唱歌。她是非常勇敢和堅毅的女仔,我們難以學到。我們在一次病友聚餐活動上認識,她那麼年輕,當時覺得她好靚,以為她陪家人來,原來她是其中一分子。近年工作很忙,我們少見面,會傳短訊問候。知道她很辛苦,仍勇敢面對,不想家人擔心。」

馬浚偉在下午3時半、安息禮拜結束後步出教堂,讓傳媒拍照後未有受訪便離開。李明蔚父親離開時向傳媒表示︰「辛苦晒,多謝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明蔚 林淑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