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聲好戲》總決賽|同台聲演粵語片 馮盈盈張振朗陳自瑤爭冠軍 (18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由阮兆祥和賴慰玲主持的《好聲好戲》已接近尾聲,經過3輪比賽後,3位出線藝人馮盈盈、張振朗和陳自瑤(YoYo)躋身總決賽,爭奪傑出聲演總冠軍。汪明荃、丁羽及王祖藍擔任主席評判,專業評判團包括鄭麗麗、陸惠玲、何璐怡和曹啟謙。盈盈、振朗和YoYo同台比併聲演實力,接受兩個回合考驗。

第一回合,3位出線者分別與專業評判團合作,為經典劇集配音,參賽者將聲演比自己較成熟的角色,考驗大家配音及情感表達能力。

盈盈將伙拍陸惠玲聲演《巴不得媽媽...》的經典場景,盈盈挑戰聲演劇中婆婆(汪明荃飾),未知能否贏得主席評判阿姐的青睞?

張振朗與曹啟謙合作,分別聲演《鐵馬尋橋》的林嘉華及鄭嘉穎,對於聲演反派的張振朗,可否以聲音說服眾評判,令他們投入於劇中?

陳自瑤聯同何璐怡為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大結局的一場戲配音,二人將挑戰于素心(鍾嘉欣飾)未能接受其母親殷紅(米雪飾)的無理行為,決意將公司的股份退還給甘家的經典一幕,陳自瑤能否演繹好「視后」米雪當時的激動,令評判對她刮目相看呢? 

第二回合,3位將同台較量,合作聲演一段經典粵語片的片段,未知3位表現誰更亮眼,得到評判的喜愛,成為傑出聲演總冠軍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