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采妮47歲生日甫溫馨全家福 4歲孖仔選購紫色裙贈母親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楊采妮(Charlie)日前(5月23號)47歲生日,疫情下與丈夫邱韶智及一對孖仔在家中簡單慶祝,收到鮮花和裙子。Charlie在社交平台上載全家福,表示禮物是老公和兒子們一起上網預訂的,款式由兩個兒子決定。

她說︰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去年和今年的生日都是在家中度過。老公前一晚提醒我不要調鬧鐘,睡到自然醒便可。其實早上便聽到他悄悄的準備出門.....爸爸和兩位兒子早已經商量好今天要給我的驚喜,而且還在前一晚不小心說漏嘴。👦🏻👦🏻︰mama , we have a secret!但是不能說....(還一直做這手勢)此刻....旁邊有位男士在冒汗。結果我得到了一束鮮花和.....紫色裙子!裙子上面的小花圖案和花束上某些花是一樣的。」

Charlie表示禮物是丈夫和兩個仔一起上網預購︰「就算爸爸不斷想引導他們選另一件我比較有機會會穿的白色款式,但兩兄弟堅持一定要買purple的,而且還要挑同款花束....於是少數服從多數...真的沒想到兩位四歲兒子會送裙子給我作為生日禮物。能不能穿已經不是重點,我會好好保存這份珍貴的禮物,也想在此謝謝所以在FB留言的生日祝福,太感謝了,也希望你們都平安愉悅。這兩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特別慶祝,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,這樣已經很足夠了。當母親的一定會明白能睡到自然醒是多麼幸福的事。真沒想到兒子們已經可以一起安排驚喜,感覺他們長大了。感謝爸爸充滿耐性,事事讓孩子們培養家庭精神和參與感。是的,孩子們都知道我喜歡紫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采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