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聲好戲|陳自瑤聲演視后米雪角色獲讚 汪明荃:TVB應該開部戲畀佢… (23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7日

陳自瑤(YoYo)、張振朗和馮盈盈躋身《好聲好戲》總決賽,今晚(27日)播出一集,3位參賽藝人跟專業評判團包括陸惠玲、曹啟謙和何璐怡做聲演拍檔,3位參賽藝人聲演比他們年紀稍大的角色。

YoYo聯同何璐怡為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大結局的一場戲配音,YoYo聲演「視后」米雪角色,她的表現出色,十分投入,獲專業評判及主席評判合共6盞綠燈,但YoYo自謙表現一般,但陸惠玲大讚她好犀利,不像參賽,更似表演賽;曹啟謙讚她肉緊及咬牙切齒表情做得足,鄭麗麗則表示未知是否對白太長,略嫌她不夠氣,但整體表現不俗;主席評判汪明荃(阿姐)激讚YoYo表現很好:「我覺得陳自瑤有很多發揮地方,其實TVB應該給她開一部戲。」台下評判和嘉賓也起哄,阮兆祥表示要找阿姐跟YoYo演對手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