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想吊威也表演空中飛人 自信飛得起毋須減肥 (18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衛蘭(Janice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泳兒等今日綵排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演出項目,3人將分別跟李克勤合唱。衛蘭表示如有時間準備,想在節目上表演空中飛人。她說︰「我沒畏高。(吊威也要先減磅?)應該飛得起。」

衛蘭表示擔任《聲夢傳奇》導師以來,曾因淘汰某學員而被網民留言鬧爆。她稱觀眾不明白背後原因,自己預了會被人鬧。同樣被網民鬧過的李幸倪說︰「正面地看是很多觀眾也很投入。雖然我曾為此不開心,但要盡快收拾心情,以免影響學員情緒。」

李幸倪在節目中經常落淚,她說︰「與學員建立了很多感情和信任,特別着緊,見到他們成長和有進步,很開心。今次參與節目像訓練我成為家長,因為有些學員年紀很小,心態上要幫助他們,感覺像照顧小朋友。我對自己將來做媽媽有信心,如果有天決定當媽媽,我會用心做好這個角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蘭 李幸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