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暫別《開心速遞》劇組|再見喇!「島大三子」畢業告別校園  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8日

王祖藍回巢無綫擔任首席創意官,為了專心職務,因而辭演古裝劇《痞子殿下》,其角色改由周嘉洛頂上,故周嘉洛會暫時離開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劇組。隨着「金城安」周嘉洛「離家」,「島大三子」:金城安、朱凌凌(吳偉豪飾)及阿壯(焦浩軒飾)亦起了變化,今日焦浩軒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「島大三子」跟書蟲(林浩文飾)、面油(羅永健飾)及頭皮(吳卓衡飾)的背影照,並說「再見,多年嘅大學生活,大家終於成長畢業」;其後,他再分享6人加上監製的正面照,並感性留言:「大學線最後一集,百感交集,感恩遇見了大家。」他不忘多謝監製如此愛惜劇中「島大電影學會」6位成員,最後更送上一條六子獻唱的片段,十分感人。

至於另一張照片是「島大三子」跟池子孝(阮政峰飾)、Bonnie(林凱恩飾)、熊心如(蘇韻姿飾)及Candy(葉蒨文飾)的合照,相中的周嘉洛及林凱恩扁晒嘴,葉蒨文更做出扮喊的動作,充滿了離愁別緒,焦浩軒說「畢業係開心事,唔好扁嘴啦」,阮政峰卻搞笑回覆:「係囉~畢業開心事嚟㗎嘛,唔使唔開…咪住先!你哋畢業咋喎,我未㗎喎!咁我可以扁嘴啦!留低我一個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