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拍劇嫌隔離14日太短 唐詩詠解釋箇中原因... (13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唐詩詠、張達倫昨晚錄影《我在隔離的日子》,分享到內地拍攝《白色強人II》時接受14天隔離的點滴。兩人坦言最初擔心膳食,因此帶了煮食煲及食物。詩詠更自備小型洗衣機,她說︰「我隔離時發現自己很需要食物,因為除了指定3餐外,沒有其他食物。我很想吃,原來食物令我有安全感。不過,監製每天在群組提醒我們不要變了樣,所以我忍口不敢吃,迫自己睇劇,睇到忘記了想進食。」

詩詠回憶他們本來要隔離21日,最後14天就放「疫監」。她笑言︰「我沒有隔離到抑鬱,反而覺得14日太快,因為我未睇完套劇。」詩詠自言太愛吃,要找一個能不斷供應食物給她的另一半。詩詠表示黃翠如及幾個朋友早前為她慶祝40歲生日︰「他們好好,知道我不吃牛,找了間出名食牛的餐廳,我只好不停食配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唐詩詠 張達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