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細數7位緋聞男友 伍允龍長氣 黃宗澤高估個人魅力 (15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劉佩玥(Moon)入行8年先後跟多位男星傳過緋聞,因此被封為「TVB娘娘」。阿Moon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時強調她不是「娘娘」︰「我真的沒見過『娘娘』要開車送同事或朋友回家,而且沒有人幫我拿東西!我外表是女仔,其實是個男仔頭。跟男仔做朋友卻無故變緋聞,很無奈!通通都被指是我的兵,搞到我一頭霧水!」

提到其緋聞男友包括黃又南、何猷亨、翟威廉、伍允龍、黃子恆、黃宗澤、周志文等,阿Moon大反應地說︰「嘩!有這麼長?全部都是假的﹗黃子恆、黃宗澤『流到爆』﹗伍允龍,我不難理解,我們在《城寨英雄》的熒幕情侶感覺深。黃又南是我拍《殭》時的同劇演員,我們沒對手戲,不知為何會傳出來﹗至於翟威廉,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關於何猷亨,真的不要詆毀這些公子﹗他與陳瀅相熟,但跟我完全沒關係,真的只是朋友﹗黃宗澤像我的哥哥,我跟他食飯時還笑他『你估你是唐僧嗎?這麼多人想吃你的肉!』」

阿Moon坦言與伍允龍合作時,兩人只可說在角色中有過電,她拍完即抽離角色,兩人在現實中未曾有進一步發展。阿Moon說︰「戲外,真的不要﹗他是個大哥哥,在很多事上都語重深長,不似他的年紀。(他很長氣?)對﹗是很長氣,哈哈﹗」至於周志文,阿Moon表示一入行已透過翟威廉認識他。兩人傳拍拖傳足幾年,阿Moon被問到跟對方可有發展機會時不置可否︰「這個世界上,什麼事都有機會,我不會說一定不可能。阿文是個好男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