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店廣東話最好有番自信 七仙羽批肥仔娟姐冇發展機會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風水師七仙羽(七師傅)出席米線店宣傳活動,為客人落單,外籍丈夫也有現身支持。提到她早前為該店拍攝的宣傳片大受網民歡迎,成功吸逾5000個Like,點擊率更超過6位數,七師傅說︰「很滿意,估不到廣告那麼成功﹗」她笑言跟店內一班姐姐合作拍攝時,發現自己的廣東話原來是最好,立即有番自信心。

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與初戀女友阿芬分手,有網民重提七師傅曾在節目中爆肥仔早對練美娟(娟姐)有意思,令娟姐疑變第三者。七師傅說︰「我當時只是說笑﹗我曾在另一節目中說肥仔是武大郎,我知道他玩得才這樣說。(娟姐被誤會是第三者。)沒事的,我們有聯絡,稍後會有新節目講我、娟妹、肥仔的前世今生。我們3個人有關連,前世沒緣分的話,今天亦不會相聚。」

七師傅認為肥仔和娟姐不會有發展機會,直指娟姐不喜歡個子矮小的男生,娟姐亦非肥仔喜歡的類型。她說︰「肥仔喜歡乖巧的女仔,娟妹有點野性,肥仔不能降服她。肥仔現在那麼忙,每天都不夠瞓,沒時間拍拖。我每次見到他都睡覺、吃麵包和飲清水。他好勤力,吃麵包代表忙碌是好事,我都是吃麵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