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禮服著唔落 周柏豪積極減肥︰今個星期已減了7磅 (16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柏豪與王灝兒(JW)綵排晚上舉行的《萬眾同心公益金2021》時,透露正在積極減肥。他自言近年胖了不少,有些褲子扣不到鈕釦,結婚時的禮服亦已穿不下。

柏豪說︰「今個星期已減了7磅,不想下月拍劇時腫口腫面見人。結婚禮服穿不下,可能因為我操大隻及肥。原來我2016年未操大隻開演唱會前是那麼瘦,跟現在相差兩個碼。經理人每次幫我借衫也很頭痛,我要積極回復當年身段。」雖然結婚禮服已穿不下,柏豪表示會一直保存。JW說︰「我也留起了很多已穿不下的衣服,希望有天可穿得到。」

有傳無綫翻拍《倚天屠龍記》,找來一班星夢歌手擔正演出。傳飾演「張翠山」的柏豪說︰「沒聽過,找我演『金毛獅王」也可以,沒所謂,現在工作最重要。」

相關新聞︰陳楨怡首做慈善騷司儀緊張過選港姐 為記人名搞到失眠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柏豪 王灝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