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傳奇》10強曬冷 炎明熹被睇好最有能力奪冠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聲夢傳奇》10強詹天文、冼靖峰、林智樂、姚焯菲、文凱婷、何晉樂、鍾柔美、黃奕斌、林君蓮及炎明熹,今日現身商場宣傳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撐場。10位學員輪流上台獻唱,並即場選出心目中「最有能力奪冠」及「最需要激發潛能」的學員,結果炎明熹獲6票被睇好「最有能力奪冠」,冼靖峰憑5票成為「最需要激發潛能」學員。

炎明熹受訪時表示會繼續努力,不辜負隊員、家人和粉絲的期望。她坦言因被睇高一線而有壓力,自己會表現出最好。被問到哪位學員是勁敵時,炎明熹說︰「最大敵人是自己。迫自己進步會帶來壓力和緊張情緒,我至今未找到減壓方式,壓力大到失眠。隊友說靠吃東西、睡眠來減壓,我試過沒有用,吃東西時又怕肥,有罪惡感。」冼靖峰自言靠進食來減壓︰「我中三時是個大肥仔,體重曾達200磅。我現在160磅重,減肥是因為常被朋友鬧太肥及要上鏡,所以現在狂食減壓時會小心及保持運動。不過,現在參加比賽食無定時,作息時間混亂,很難肥。」

《聲夢》學員首次現身公開場合,炎明熹、冼靖峰未想過因是無綫活動而被狙擊,相反很開心見到現場有那麼多粉絲。炎明熹表示︰「參加比賽就有被批評和讚美的心理準備。(譚詠麟讚你。)很開心,家人也很喜歡譚校長,每次去卡拉OK都會唱他的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