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捲煙︱袁富華突破戲路浮誇形象示人 太保曬演技爆金句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林家棟主演電影《手捲煙》將於6月17日上映,電影公司今日發放最新電影預告、海報及劇照,披露更多電影情節及精彩畫面。承接上一條預告結尾中出現的電影金句「唔講一、唔講三,講義;唔講風、唔講雨,講咩呀?」,以「義氣」點出全片精神,亦是牽連兩位主角的關鍵。林家棟飾演改行「撈偏」的退役華籍英軍關超,與懵懂販毒闖禍的土生土長「差仔」文尼(Bipin Karma飾)在重慶大廈萍水相逢,最後卻因為一個「義」字而生死與共。

關超因為「撈偏」走私台灣金錢龜而捲入港台黑道的糾紛。袁富華再度突破戲路,染白髮、鑲金牙演浮誇的香港黑幫大佬大口泰,笑住掌摑他人一幕令人印象深刻,非常搶鏡!太保飾演台灣黑幫竹昇,冷眼旁觀大口泰與關超的終極對決,彷彿置身事外卻又渾身是戲,更爆出金句「你們只懂自己人打自己人」,氣場強勁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