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OR九展開騷 因疫情兩年無見樂迷 開四面台拉近距離 (22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9日

樂隊KOLOR一連3場《KOLOR IS LIVE 2021》昨晚(5月28日)於九展Star Hall揭開序幕!原本他們只開1場,之後加場再加場後,門票都被「秒殺」。KOLOR為與樂迷拉近距離,首次挑戰四面台,舞台更成XV形(即羅馬數字十五),延續去年KOLOR成軍15周年的特別日子,全場氣氛熱烈,觀眾跳到場地都感受到震動,製作團體笑言覺得像「暈船浪」!

演唱會以「KOLOR IS LIVE」為主題,當中「Live」既是「現場」,更有「生存」的意思,帶出KOLOR陪伴樂迷成長的含義。KOLOR隨著黑氣球進場,送上重新編曲的《堆沙》,為樂迷熱身。唱出《圍城》前,KOLOR感言說因疫情,與樂迷接近兩年沒見,問候樂迷近況。

結他手Robin提到KOLOR由10多年前慢慢成長至2019年於旺角麥花臣舉辦演唱會,當時因聽到有人說:「你塞爆Star Hall先算!」而感到灰心,但今年成功在Star Hall舉辦3場演出,十分感謝樂迷支持!低音結他手SingZ感言過去兩年間,有感疫情下人人自危,自己創作很多Demo,希望以音樂給大家力量支持下去。

尾聲時,KOLOR送上受樂迷歡迎的《時差》。鼓手Michael在演唱《可再遇見》前寄語樂迷,面對失望時,更要自強,盡力在自己能及範圍努力,引來全場觀眾鼓掌。接著演唱《追求》,KOLOR帶領樂迷隨節奏拍手。最後邀請全唱觀眾大合唱《初老》,將氣氛再次推至高峰。他們落台後,樂迷不停叫Encore,KOLOR為答謝樂迷,再次走到台上獻唱《Get So High》,演唱《好心分手之做乜分手》期間,Sammy帶領全場觀眾一同跳動,跳到場地都感受到震動!最後四子依照一直以來演出Encore傳統,齊齊脫去上衣拋給樂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