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吻秀英張東潤 男女通殺 26歲韓星姜泰伍被笑「老顏」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由韓星徐仁國和朴寶英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,正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熱播中。至於劇中飾演咖啡店老闆李賢奎的姜泰伍,與李洙赫上演「羅智娜(申度賢飾)爭奪戰」,是劇中不可忽視是愛情線之一。

近年憑《你太過分了》、《奔向愛情》打開知名度的姜泰伍,從小立志成為演員,2013年與徐康俊、孔明等組成韓國首個演員組合「5urprise」,並透過網絡劇正式出道。前年獲邀擔任《綠豆傳》男二,姜泰伍終憑「黑化演技」彈起,其中與張東潤上演的男男吻,更引發腐女熱話。

憶述該場「男男之吻」,姜泰伍透露:「我本來不怎麼塗潤唇膏,(為了這個吻)在拍攝前3﹑4天開始滋潤嘴唇,但是東潤哥說要散發傳統香味,所以在現場吃了人蔘糖,實在太難忘了,好像和綠豆(張東潤)產生了感情,拍攝時我也叫他親愛的。」去年他再接再厲,與少女時代秀英在劇集共演姊弟戀,一幕幕吻戲同樣激發粉絲尖叫,可見他是男女通殺。

演技漸受肯定,姜泰伍卻因為成熟外表被取笑,年前他與徐康俊亮相綜藝節目,被問到少年老成帶來的困擾,他笑言:「很羨慕康俊哥經常扮演年輕角色,我也想演和自己年紀相乎活潑角色,但是觀眾們看了劇集後,都覺得我是老顏,評論裏都是『竟然是1994年出生?』、『長得太老了吧﹗』」他無奈表示:「我小時候也很漂亮,但是高中開始運動後,吃了很多蛋白質營養劑,突然就變成老顏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