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唱愈High唱到除衫 樂隊KOLOR擬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樂隊KOLOR一連3場九展Star Hall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,蔡一智、蔡一傑、陳健安、Mr.成員布志綸(Alan)、譚傑明(MJ)等好友捧場。尾場除了有主音Sammy(蘇浩才)老婆盧巧音,繼續擔任和音外,還邀得鄧建明、周國賢的樂隊Zarahn及ToNick擔任演出嘉賓,周國賢在台上說:「我們和KOLOR是打邊爐腳和酒腳,好似是這樣開始,雖然隔1、2年才見一次,但每次見都吹好多水、飲好多嘢、食好多嘢,各自見證大家成長。」

KOLOR於台上特別提到因疫情令演唱會一再延期,一隔就兩年,還問台下樂迷這兩年點過?樂迷即齊聲高呼:「好X難過!」Sammy亦說:「我們這兩年由不開心、好沉默,什麼都不想做,又沒有演出,演唱會又沒有,大家就覓新目標,就是跑山、做運動,我們4個選擇不停低,找一些東西填滿時間,大家也不要不開心,要重拾自己,我們有生命的,不是死物!」

騷後KOLOR對今次開騷3場全爆滿,感到滿意,還透露已嘗試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,年底亦計劃出新碟。4子開騷狀態大勇,他們表示全靠運動,頭兩場見樂迷由開場企起身跳到尾後,大呻「唔係好掂」,兼且腰痠骨痛,他們呼籲樂迷多做運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