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瑞恩心境樂觀擊退病魔 馬浚偉預算舞台劇蝕逾20萬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黎瑞恩(小恩子)、馬浚偉(馬仔)和林子博等,昨晚為6月11日公演的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綵排,與其他演員排練其中一幕跳舞戲。

小恩子早前入院做身體檢查,發現原本長在胰臟的兩粒腫瘤突然消失,令她非常開心。她解釋:「原本兩粒都是良性瘤,但醫生說沒有藥可以食,最驚經常檢測照X光太多有輻射,沒事都變有事。我覺得生死有命,反而不去理它,照舊開心和去玩。怎知日前發燒不適,便入院順道做檢查,意外發現腫瘤自動消失,只留下兩個印。」她認為做人最緊要樂觀,對增加個人免疫力有幫助。

正式開騷日子愈臨近,處女演出舞台劇的小恩子心情緊張,自稱最怕講說話的她,要挑戰台上講一段長達3頁半紙的對白,最擔心屆時發台瘟。馬仔即派定心丸:「不緊要,因我是編劇,所以已經好熟劇本,萬一有出錯,隨時都可以幫她『兜』。我最擔心反而是望着小恩子時會忍不住笑,因為她的表情真的好豬!當然最重要也令觀眾看完笑一餐。」

馬仔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,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雖然未有全部打針,但演出前會勤做檢測,亦會為入場觀眾做足防疫措施。他又透露疫情下做10場演出,已預計蝕錢收場:「因為疫情限制入座率只有7成半,要開到8成半才收支打和,加上去年演出延期至今的額外支出,預算今次會蝕錢廿多萬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