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結束|姜濤休息多天後Ig報平安: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人氣組合MIRROR成員姜濤在5月20日,於Instagram貼出黑底白字以英文寫上「I'm tired of everything(對所有事感厭倦)」的字句,疑似壓力爆煲、身心俱疲,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則表示姜濤只是身體不適,休息完後會跟大家報平安,至於MIRROR一班兄弟亦留言為姜濤打氣。

事隔10天,姜濤今午5時再度蒲頭更新Instagram,他一口氣貼了4張相,又在Ig限時動態貼相,並留言寫道:「假期結束~沒事了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」並附上心心emoji,花姐、隊友Alton(王智德)和Frankie(陳瑞輝)都有畀Like,彭秀慧亦以留言回覆:「沒事就是最好的事。」截至5點35分,該post已有逾3.4萬個likes。

相關新聞:姜濤疑似壓力爆煲令人擔心 經理人花姐:他只是身體不適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