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市奇葩|姜濤成廣告界寵兒 獲地產商垂青斟拍樓盤廣告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31日

男團MIRROR自出道以來人氣強勁,其中以姜濤人氣最高,加上他形象正面、有觀眾緣、工作態度認真,難怪深受品牌歡迎,火速成為廣告界寵兒。有指姜濤在2021年不足半年內,密密接下近50個不同商品的廣告或Ig post,包括時裝、化妝品、連鎖快餐店、電器、銀行等,當中更有不少是國際高檔品牌,假如當平均20萬元一個job計,短短5個月已掙1000萬元,絕對是疫市奇葩!

姜濤不但吸金力強,帶貨力亦很驚人,商品在他的Ig或廣告推介後,經常很快被「姜糖」搶購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姜濤在MIRROR 12子之中身價最高,廣告酬勞保守估計在6位數字中間,「有些藝人出商品的Ig Story未必一定收錢,但ViuTV很嚴謹,姜濤每個Ig post或Ig Story都必定收足錢。以姜濤現時的人氣,其實算合理,沒有開天殺價,加上為品牌帶來生意,所以有價有市」。據知除了大型商場的宣傳,姜濤亦被地產商看中斟拍樓盤廣告,估計最少有8至10個廣告排隊邀他拍攝。

有傳MIRROR自演唱會後人氣有增無減,廣告價亦上漲了約10%至20%。而隊友間很多時互相帶挈出席活動或廣告拍住上齊搵錢,例如隊長Lokman(楊樂文)及Jer(柳應廷)早前就孖住出席活動,影相加接受媒體訪問,「二人同行價」數小時即穩袋6位數;Anson Kong(江𤒹生)、Anson Lo(盧瀚霆)、Ian(陳卓賢)及Edan(呂爵安)等亦各獲品牌支持,酬勞不相伯仲,實行密食當三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