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關鄭紹康爆「公關災難」 疑開冇罩生日船P惹爭議 (13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公關鄭紹康昨天在Instagram貼出與眾多朋友出海開遊艇派對的大合照,出席者包括傅明憲﹑鄭俊弘和太太何雁詩﹑林奕匡太太李靄璣﹑麥大力﹑鄧佩儀和梁彥宗等,他們為鄭紹康慶祝生日,而打卡地點則是大潭灣,相當熱鬧。

大合照期間,眾人均沒有戴口罩,亦沒有保持社交距離。照片曝光後即惹爭議,有網民擔心會變成「播疫溫牀」,又指相中見到有小朋友出席,隨時爆出「PR群組」。

facebook專頁「中環十一少」亦談論此事,並寫道:「人多到可以分幾多隊玩奬門人?介紹返,疫情下自製公關災難的,就是自稱『天下第一關』嘅娛樂公關鄭紹康,而公司應改名做Number One PR Crisis,繼續承接部份TVB藝人和KOL的生意。政府以多次公開呼籲市民避免聚會,以免造成播疫風險,但呢班有名有姓的公眾人物,仍然以身試法,期待『天下第一關』的回應,希望別以『私人地方,並無違規』作擋箭牌,了無新意,公不了關。」

事件惹來網民爭論不休:「仲要全部唔戴口罩」﹑「生日大晒是常識」﹑「人類post少張相曬命真係慘過叫你去死」﹑「唔打針都唔係重點,係無帶罩,人哋係貴族有錢人,再多50人都得,邊會有事,罰只罰我地呢啲平民。」不過亦有網民說:「個個有晒疫苗紀錄先上船,根據法例50人內都未違法,冷箭睇清楚先放啦!」隨即有網民留言:「圖中有幾個小朋友,佢哋點打?唔係最細接種年齡係16歲咩?」該網民再覆:「小朋友就真係未打到嘅!」

到今日凌晨,鄭紹康在Ig為事件解畫:「出海本應是開心事,然而這張照片令大家誤會了,要跟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。」他又表示該遊艇由天星小輪改裝,船內有足夠空間,在出發前已經再三跟船主和相關單位溝通,他續說:「再次謝謝大家關心我和我朋友的健康。」有網民留言反問:「相關單位是警方嗎?」事後鄭紹康將該大合照刪走,剩下他和其他朋友的分批合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