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變「福爾摩軒」孖吳肇軒查案 Kayan放下女神形象爆喊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張敬軒日前聯同吳肇軒和「港版周子瑜」Kayan,為美食外賣平台拍廣告,內容講述化身「福爾摩軒」查案的張敬軒,與擔任外賣專員的吳肇軒,身處陰森大宅內,一同調查Kayan嚎哭原因。鏡頭前的張敬軒工作態度專業,站在旋轉台上轉身時,都有不同表情,鏡頭後的他不失鬼馬本色,跟吳肇軒你一言我一語大放笑彈。

張敬軒與吳肇軒這對「雙軒配」合作拍廣告,發掘搞笑一面,軒仔說:「我同吳肇軒很有緣,他曾為我的歌曲《百年樹木》擔任MV男主角,今次再度合作很開心,想不到我們同樣有喜劇細胞,雙軒一出,誰能忍笑,希望日後有機會拍喜劇。」吳肇軒笑說:「可以與軒仔再度合作拍喜劇,我不收片酬也不介意。」

Kayan亦願意為廣告放下女神形象,配合劇情喊得聲嘶力竭,面容扭曲。她表示不介意飾演醜角:「我曾拍不少廣告,但這次給我最大挑戰,為了做到面部表情收放自如,我一接到劇本後,每天都很努力對鏡做戲,有次還把我媽媽嚇倒,因為我關上了燈,在鏡前做出不同表情大叫,這樣才令自己更加入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