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陪綵排|莫文蔚工作中慶祝51歲生日 狂派飛吻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莫文蔚(Karen)將於6月11日至13日,一連3日假紅館舉行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》。Karen與一眾舞蹈員在邵氏影城綵排個唱,適逢明天(2日)是Karen的51歲生日,大會送上網球場蛋糕祝賀,令壽星女驚喜萬分,狂派飛吻。

Karen表示生日願望是演唱會成功,最喜歡工作中度過生日,又不用想節目,老公亦陪她綵排。距離開騷不足兩星期,Karen表示進度正常,但心情已迫不及待,她說:「開騷壓力實會有,但更多的是期待,因已很久沒在香港開演唱會。」現場見她被舞蹈員抬起及凌空倒立等動作,Karen表示喜歡這些動作,跟舞蹈員有默契。

提到政府研究在第五波疫情時,考慮限制未接種疫苗者進入表演場所,Karen表示輪不到她擔心,大家要保護自己。問到若實施,可有多手準備?Karen坦言:「冇呀!The show must go on!」問到紅館可有要求他們打疫苗?Karen表示紅館有一套防疫措施,台前幕後均需做核酸檢測,上台表演者更要提供7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,總之能夠做的措施都會做足。

Karen曾演繹多首電影歌曲作品,其中來自電影《食神》的《初戀》是其中之一,Karen日前重新演繹這首歌,並以邊拍MV邊現場收音方式收錄,Karen與結他手坐上小艇拍攝,她笑言:「呢首歌嚟自1980年代,當年扒艇仔都係情侶拍拖指定活動,我同結他手喺艇上演唱嘅畫面,相信會喚起不少人拍拖時嘅難忘片段。」在船上拍攝,海浪會令小艇載浮載沉,導演特別安排水流較慢的水域拍攝,以免小艇過度搖晃,幸好Karen從不會暈船浪呢!

(即時娛樂)